帕帕趴趴

There has nothing

【雷安 瑞金 嘉金】话剧(1)

◎主雷安~

◎沙雕转场注意…

◎写的不好请见谅,谢谢

◎不能接受请左上角

如果ok的话,走?

        凹凸高中,一所闻名A国的高中,虽然只是高中,但里面的人可不那么简单,让我们一起了去看看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来和我打架吧!”我们的年级第一嘉德罗斯,对着自己前面的年级第二芦荟,啊不,格瑞说。而格瑞则一脸冷漠的喝着牛奶,走在走廊上。

        那么,其他人呢?

        年级第三银爵不知道在哪个黑暗的角落里逗小动物,而年级第五安迷修则举着自己的嘛两把命名为“凝晶”“流焱”的木剑追在年级第四的雷狮后面满校跑,大喊着:“恶党,站住,在下今天就要替天行道收了你!”而雷狮则跑在前面,时不时还回过头向安迷修比几个“国际手势”。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嘉德罗斯终于找到了能让格瑞和他打一架的理由,金。他不过是说了一句要去找金一起泡澡,格瑞便举起自己的烈斩向他奔来。嘉德罗斯举起自己的大罗神通棍接下了这一招,又大声挑衅“哈哈,格瑞!咱们来打一架吧!谁赢了,渣渣就是谁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,安迷修在追着雷狮绕着学校跑第三圈时,雷狮因为撞到了丹尼尔而不得不停了下来,安迷修这才抓到他。安迷修一边靠着雷狮大喘气,一边嘴上开始骂雷狮。无论雷狮怎么用手指头戳他,就是不肯抬头看看面前脸气的已经黑了的丹尼尔。终于,在雷狮戳了十四下的时候,安迷修终于肯抬头了,看到了正前方笑的一脸“和善”的丹尼尔。他愣了一下,便迅速的从雷狮身上起来,整理了自己的仪容仪表后,向丹尼尔说了声对不起,并副赠了一个九十度的鞠躬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结果肯定是进办公室,并且他们还在办公室里看见了两位熟悉的人,嘉德罗斯和格瑞。丹尼尔走到他们四个的面前,一脸愁容地开口:“你们看看你们自己,有没有一点年级前五的样子?自从你们入校以来,毁在你们手上的教学楼有多少,你们一打架,教学楼就要遭殃,你们打架能不能远离一点教学楼?”这是雷狮却开口了,“二大爷,我和安迷修又没打架,不过就是在全校跑了跑,锻炼锻炼而已,又没破坏公物,没事的话,我和安迷修就先走了。”丹尼尔又转过身来对着雷狮,又扭头看向了安迷修,说:“安迷修,你作为风纪委员,不应该管好他们么?怎么连你自己都开始违纪了?还有雷狮,你说你没破坏公物,那你跑得过程中,撞坏的东西是什么?”比起其他三人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安迷修的态度则显得诚恳多躬了,他弯下腰,对丹尼尔又鞠了一个躬,并伴上了一声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 丹尼尔对此事并没有发太大的火,毕竟这种事发生的太多了,习惯了。但是惩罚肯定是要有的,让他们这个寝室的人在两个星期后的校庆典礼上表演节目,抽取节目来表演。然后,《小红帽》就出现了。嘉德罗斯当场就不干了,他从丹尼尔手中抢来剩下的两张纸,说:“二大爷,你不会坑我们吧?不会全部都是这种玩意儿吧?”然而事实告诉他,并没有。其余的两张中,一张是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,一张是《哈姆雷特》…很不幸,三分之一的机会,他们抽中了《小红帽》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么,两个星期后的校庆典礼可就好玩咯,让我们尽情期待吧~

         (凯莉:啊,什么?抽中了?靠,我就放着玩玩啊!)

          ps:前五一个寝室~
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