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帕趴趴

There has nothing

【雷安】时光静好

◎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的话请见谅

◎现pa~~

◎如果不行,左上角,谢

ok的话?走~

        总是会这样呢,就这么望着窗外,去想那些以前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和雷狮是高中同学,或许说,不止是高中,连初中、小学都是一个班,但他们的性格却不得不说是不一样的,甚至是相差甚远,一个是天,一个是地。如果让那些不知情的人知道他们俩在一起后,怕是根本就不会相信。高一时,雷狮上课的时候总是会盯着自己右上方的那个人看,无论那人正在做什么,吃东西也好,睡觉也好,开小差也好,总是看着。明明就在自己的前一桌,他却认为他们两仿佛隔了一条银河,于是第二天,安迷修便换了个新同桌,雷狮。安迷修很奇怪,雷狮那么讨厌自己,为什么还要来和自己坐。他问了,也得到了答案,原因是,雷狮闲着无聊,想看看前一桌的风景是怎样的,安迷修没发现,雷狮的耳尖很没出息的红了。高三的时候,安迷修不再和雷狮像以前一样闹了,他告诉雷狮,他要好好学习,考一个好大学,而雷狮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,继续像以前一样每天吐槽安迷修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,他们迎来了毕业的那天,那天的雷狮来的意外的早,而安迷修则像往常一样准时。安迷修没想到的是,雷狮会让班里的所有人一起瞒着他,然后,在毕业的那天,雷狮成功的向安迷修表白了。你问结果?当然是安迷修红着脸答应了雷狮的表白啊。之后的他们,在同一所大学,读完了四年平淡而又快乐是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 总是会这么想起以前的事呢…高中的…大学的…或者大学毕业后的事。安迷修坐在床上,望着窗外发呆。雷狮推开门,轻声的走进来,看着发呆的安迷修戏蔑着说:“安迷修,你不会傻了吧,我听说这病是不会影响人的智商的啊?不过就你那点智商,要不要也无所谓了。”安迷修转过头来,怒视着雷狮,同时开口:“你放心雷狮,没傻,还好着呢。”却突然发现雷狮像一块块碎片一样消散,而安迷修自己,则在阳光中慢慢消失…到了最后才发现,雷狮靠在自己的墓碑上低语着什么,而天空中飘着雨滴,安迷修好想开口说,雷狮,照顾好自己,雷狮,我在这,雷狮,我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