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帕趴趴

There has nothing

【雷安】AI(2)

◎现pa谢谢

◎不能接受的左上角谢谢 



    那是雷狮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两年三个月零十六天,那天安迷修家里很安静,不是因为雷狮改性:而是因为安迷修不在家,雷狮找不到人吵,朋友们又有事而不能来家里狂欢,于是雷狮便开始探索起安迷修的房子。

    他一间一间的看,却什么都没有发现,最后他进入了安迷修的卧室。里面的装修如同安迷修这个人一样干净整洁,黑白交错的房间里不失温暖,雷狮感到无聊,因为他什么好玩的也没有找到,他只好去翻安迷修整齐的书架。在翻一本书时却意外发现了安迷修书架后面藏着的暗室。暗室中很昏暗,却依旧有灯光可以使雷狮看清自己眼前的东西。

    虽然发现了暗室,但雷狮依旧感到无聊,因为他就是在这儿被发明出来的,在真正醒来之前,雷狮也苏醒过几次,到时间都不长,只来得及看一眼这实验室便又陷入了沉睡。当雷狮百无聊赖准备离开时,他眼睛似乎瞟到了什么。他向右转身,拿起一旁放在桌子上的相册,相册上的人拥有一双与他一模一样的紫色的眼,一样嚣张放肆的笑容,一样的脸…以及坐在他身边眉眼弯弯的安迷修。雷狮感到奇怪,他的记忆芯片中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人的信息,并且这个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,这令雷狮感到疑惑。要问问安迷修,雷狮这么想着。

    傍晚,安迷修和雷狮坐在沙发上,两人一言不发,安迷修刚想开口问雷狮怎么了,雷狮便开口问道:“安迷修,这是谁?”语气中包含着多多少少的疑惑与不解。雷狮拿出那张照片递向面前的安迷修,安迷修愣了一下,便从雷狮手上拿走了那张照片。“他是布伦达不到准确来说,是我的恋人,布伦达。而你,雷狮,则是根据他创造出来的‘人’,在你还没有真正意义上苏醒时,他因为胃癌,离开了我。”安迷修平淡的叙述着一切,仿佛不曾发生过一样。“所以,安迷修,我算什么?一个没有感情的,不值得你去爱的‘人’?”雷狮感到愤怒,不仅因为安迷修瞒着他这件事,还为自己是个替身而愤怒,“真的是够了啊,安迷修,我不是你的玩具!”雷狮起身向门走去,安迷修也站起来拉住了他的手,“雷狮,我…我没有那种想法,我是真的…真的喜欢你啊!”那一刻,安迷修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抓住了雷狮的衣领,垫脚吻上了雷狮的唇。两人的柔软就这么贴在了一起,雷狮顺势抱住安迷修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

    一吻完毕,雷狮笑着看着安迷修羞红了的脸。却没听见安迷修小声的嘟囔:“雷狮…你就先睡会儿吧…”雷狮突然感到眼前发黑,就这么倒在了沙发上。原来,在安迷修和雷狮接吻时,安迷修强制性的使雷狮进入了睡眠形态。他将雷狮抱进实验室,编写了一个程序,迫使雷狮暂时忘记自己是个机器人以及布伦达的事实。那天之后,安迷修和雷狮又恢复成了以前的样子,每天吵架,打架,却依旧过得甜甜蜜蜜。

    雷狮想起来了,全部想起来了。他是个机器人,是被安迷修和布伦达一起发明出来的机器人。但,那又如何?他依旧爱着安迷修,甚至愿意为安迷修献出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 “再见,安迷修,愿下辈子我和你再次相遇…”

     “然后呢…然后呢?那个机器人大哥哥死了么?那个发明他的大哥哥逃出来了么?”小不点们异口同声的问自己面前坐着的人,眼中满是急迫。“然后啊…他逃出来了,在那个机器人大哥哥来之前就已经报警了,警察把坏人抓走了,大哥哥被救走了。”安迷修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堆小不点,慈爱地笑着。“喂,安迷修,走了,该回家了。”阴影中走出一个人,那人有着一双紫色的眼,不耐烦地催促着安迷修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