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帕趴趴

There has nothing

【雷安】AI

◎现pa

◎不能接受的左上角谢谢

        当子弹穿过胸膛,雷狮没有感受到一丝一毫的疼痛感,只是耳边听到了安迷修大声的叫喊声。手持手枪的人没有看到任何红色的液体喷涌而出,也没有听到任何关于雷狮的叫喊声。雷狮虽然已经很多次受伤没有感觉到痛,这一次他却很疑惑,因为那伤口不仅没有疼痛感,也没有一丝的血,更奇怪的是,雷狮听到了“滋滋”的电流声。突然有什么东西出现在大脑中,雷狮想起来了,自己其实是个机器人。准确的来说,是一个被安迷修发明出来的智能机器人。

     七年了…雷狮陪伴了安迷修整整七年,七年前,雷狮第一次睁开眼,第一次看见这个世界,第一次看见安迷修,第一次说话…

       “嗨,能听到我说话么?”当面前的人还未睁开眼时,安迷修便迫不及待的开口向他说话。当他睁开眼,安迷修看见那双紫色的眼后,虽微微愣了一下,却很快的调整过来了。“嗨,你……”“你很吵。”面前的人开口,语气里满是不耐,他改变了自己的站姿,从原来的正站姿变成了松松垮垮的站着。安迷修很惊讶,因为这是雷狮第一次开口说话,第一次见面,就算性格再怎么像他,也不会第一次就说这些,“还有事么,安 迷 修。”雷狮更不耐烦了,安迷修伸手,雷狮也伸手握住安迷修的手。“你好,我是安迷修。”“你好,我是你的发明物,雷狮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从那天以后,安迷修的家里就没安静过,基本每天都是早上吵架,中午吃饭休息,下午接着继续吵。偶尔安迷修不在家,雷狮也会喊一堆朋友来家里嗨,弄的家里乌烟瘴气,最后安迷修回来,两人又吵一次。有时吵的厉害了,就会动手,不是吵到邻居被送到警察局,在警局里面向警察叔叔作各种保证,最后让格瑞保出来,回到家里后继续吵;就是直接打到进医院,在病床上互比较谁把对方打得更惨。

        这种生活一直持续了两年三个月零十五天,之后一切都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 ps:待会儿就发后续~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